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東方神起允浩不愛露 新輯裸上半身全為「他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 南韓夯團東方神起暌違2年8個月推出第8張韓語正規專輯《New Chapter #1 : The Chance of Love》,兩人退伍後首度回歸南韓樂壇,允浩介紹新專輯時也表示:「我們兩個也都邁入30歲,在情感與舞蹈演出的表達上融入許多成熟的感覺,在歌曲的編排上,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有一貫的故事性,當在聽整張專輯時,就好像是看一部電影般滿足!」

日前東方神起接受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雜誌專訪,暢談退伍後的心路歷程並各自透露小秘密給粉絲們,昌珉笑說:「其實我真的蠻想去看火星人布魯諾、紅髮艾德和約翰梅爾的演唱會,但在這當中我一次都沒有看過,或許這不算是個秘密,但我從來沒有跟粉絲講過這件事!」

而允浩則是分享:「其實我不太喜歡露出太多肌膚,但這是昌珉的主意,所以為了這次專輯拍攝我有一些造型是秀出赤裸上半身,拍攝前夕我刻意節食和盡量不碰好吃的食物,結果拍攝前一天我太餓,就不小心大吃大喝起來。」語畢,允浩整個人忍不住大笑,並補充說:「所以刻意節食對我無效,然後我也不鼓勵暴飲暴食,這樣是不好的。」

此次新專輯主打歌《命運 (The Chance of Love)》中的舞蹈動作被粉絲暱稱為「聳肩舞」,兩人也特地召集同門安七炫、寶兒、SUPER JUNIOR、SHINee、EXO、Red Velvet、NCT大跳聳肩舞,歡樂感十足的影片創下超過25萬次的點擊率。此外,東方神起的最新韓語專輯《New Chapter #1 : The Chance of Love》將於9日在台發行。東方神起暌違近3年回歸南韓樂壇。(avex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