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ara感情空窗 打破「幾歲結婚生子」八股思想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Lara」梁心頤將於2日踏進30歲大關,算是輕熟女。談到感情,她坦言目前還是空窗,「不想浪費時間約會,除非遇到非常喜歡的對象,才會考慮時間分出來經營」

Lara表示,踏進30歲後,希望能稍稍改變過去溫柔的個性,對於拒絕別人或是更勇敢爭取想要的東西,能夠更加積極,許下「更勇敢更誠實」的願望。被問到會不會被家人催婚?她則笑回:「誰敢催婚呀,我姐在前面擋著!女生應該掌握屬於自己人生的節奏,女人該在幾歲結婚或生小孩,正是我想要打破的八股思維。」

這次在「女力爆發」演唱會演唱新歌《沒有絕對》,Lara透露靈感來自出道14年的心境。這幾年經歷離開南拳媽媽,加上最親的媽媽過世,她表示:「世界永遠不會是絕對的好或壞,就連媽媽離開這件事,我永遠會想念她,為她的離開感到遺憾,但是我也因為這件事成長許多。」對於之後的發展,Lara承諾秋天將會推出新作品,希望粉絲好好期待。Lara。(海音國際、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)Lara的姊姊(左)在演唱會送上驚喜蛋糕。(海音國際、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