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亮瑾軋戲出意外! 濺血撞傷慘斷骨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李亮瑾軋8點檔出意外撞壞了臉,她上《金牌大健諜》說出細節,表示為左臉被撞,鼻孔一直流血,臉腫脹鼻血流不停,看診卻又一堆波折,她說「檢查加上看報告,又耗掉兩週的時間,最後確診是左臉骨頭斷掉!經過治療雖然癒合了,但因為延誤治療時間,左臉血管被往前推,因此留下黑眼圈的後遺症。」

伊正也說有次在拍戲期間,因為蛀牙而拔牙,不料導致扁桃腺發炎,臉腫到掛急診,值班醫生見狀直言情況危急,要立即作切片檢查,伊正說:「因為腫脹位置很接近腦部,有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或腦膜炎,隔天一早主治醫師看完報告火速進手術房幫我開刀,醫生說如果再晚個半天就可能GG了!」手術也讓伊正的脖子留下一道10公分長的明顯疤痕。李亮瑾左臉骨頭斷掉,留下黑眼圈後遺症。(中天提供)伊正扁桃腺發炎手術留下一道10公分長的疤痕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