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太胸 老公根本不敢面壁思過

小小瑜稍早公開更火辣正面「胸」照。(翻攝自小小瑜IG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32歲影歌視三棲女星「小小瑜」張芯瑜這2天因為一張辣照,成了各界關注焦點,不但死忠粉絲大噴鼻血,外傳新婚老公不太開心,一早驚傳要小小瑜面壁思過,但她畢竟是看過大風大浪的「瑜董」,哪可能屈就老公威嚇。

話說小小瑜昨午為了衝刺IG的粉絲團人數,無預警公開一張令人血脈賁張辣照,果然引發討論,證明小小瑜真的很有料,大批粉絲也很挺瑜董,給足了面子。

拿著自拍神器,小小瑜拍下最美麗倩影。(翻攝自小小瑜IG)

不料昨晚小小瑜又加碼一張疑似面壁思過照片,所幸經過調查,是她生日補許願的照片,並非老公不開心,真正事實是:「老公疼她都來不及,絕不可能欺負小小瑜。」稍早,小小瑜在IG加碼公開從未曝光的另外2張照片,盼讓意猶未盡的鐵粉們開心一下,不過小小瑜有但書:「希望鐵粉別再暴動噴鼻血了。」這場「好胸」辣照,短期內應該不會落幕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