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病菌潛伏體內17年 歐陽妮妮病發無藥可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2歲女星歐陽妮妮身材高挑、長相甜美,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,日前她在IG透露自己已連續發燒一星期,經醫生診斷為化膿性扁桃腺炎,目前並無藥可醫,對此她以正能量的心態去看待,勉勵自己「繼續努力」。

歐陽妮妮透露化膿性扁桃腺炎可能由病毒或細菌引起,更令人驚訝的是,醫生表示她在5歲前就已得到這種病菌,只是藏在體中17年到現在才病發,歐陽妮妮也說「這個病菌原來沒有藥醫」,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,但她自我打氣:「只能想辦法跟他對抗,好吧⋯只好繼續努力啦。」深藏不露的病菌讓網友直呼「好可怕」,也有人提出自身經驗說「是有藥可以治的,但要是吃那些藥還治不了,就要開刀」,並提醒她多喝水是最重要的。歐陽妮妮時常分享生活。(翻攝自歐陽妮妮IG)病菌在歐陽妮妮體內潛伏17年。(翻攝自歐陽妮妮IG)歐陽妮妮對生病抱持樂觀態度。(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