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藝術家更是狠情聖 冷笑看兩女為他扯頭髮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國家地理頻道影集《世紀天才:畢卡索》卡司堅強,好萊塢影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演畢卡索,其生平的藝術歷程和感情世界,也十分忠於史實,看出畢卡索92歲的一生,從來不乏愛情滋潤。

畢卡索公開的情人有7個,他都曾以她們為模特兒作畫,據說包括做愛的過程,也是畢卡索重要創作「泉源」。在《世紀天才:愛因斯坦》飾演愛因斯坦第一任妻子的女星莎曼莎柯莉,這次飾演一名法國攝影師、畫家朵拉瑪爾;她闖入畢卡索與瑪麗德蕾莎華特之間,調情功力一流,暗房熱吻更是一絕。《殺手沒有假期》克蕾曼絲波西飾演法國女畫家、畢卡索的情人弗朗索瓦吉洛特,她為畢卡索生下一兒一女,但沒有糾纏在畢卡索的劈腿中,自己也是極成功的藝術家。

上周首集播出,已帶出畢卡索年輕和中壯年時期的不同,尤其中壯年後周旋在不同女人之間,先上這個的床,再去那個的香閨,兩女更因他爭風吃醋,在畫室裡大打出手拉頭髮,畢卡索不但不怕,還在一旁觀戰,並順便取得創作靈感,藝術家的負心也成為討論焦點。

《世紀天才:畢卡索》每周一晚間10點播出,共10集。法國攝影師、畫家朵拉瑪爾闖入畢卡索與瑪麗德蕾莎華特之間,調情功力一流,暗房熱吻更是一絕。(國家地理頻道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