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台主播夏嘉璐看不出3寶媽 拚鐵人3項穿泳裝奔終點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TVBS主播夏嘉璐今帶老公、大女兒到台東參加鐵人3項賽事,51.5公里的賽程,包含游泳、自行車及跑步,3小時52分就完賽,比2年前還進步1小時。難得拋開主播嚴謹形象的她,為了快點完賽,游完也沒將防寒泳裝換掉,緊接著跑馬拉松,穿泳裝一路衝向終點。

夏嘉璐參加三鐵已經不是第一次,但今年老公和大女兒一同參賽,齊心完成180公里的超長賽程,完賽後她分享心得,表示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覺,「但今天早上六點一下水,覺得水溫非常舒服,全身都甦醒了過來。」。

她透露比賽時,一想到老公、女兒都在終點等著,就被激起鬥志,「覺得自己也不能輸。」其他參賽者看到她也驚呼:「夏嘉璐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。」她透露凍齡秘訣就是持之以恆的運動,靠運動迅速回到產前身材。她也允諾明年再來參賽,期望能拿到更好的成績。夏嘉璐大女兒(左起)、夏嘉璐、夏嘉璐老公,一家挑戰鐵人三項。(TVBS提供)夏嘉璐挑戰鐵人3項,穿泳裝直奔終點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