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MIKO捍衛火辣身材 伺機秀美背挫著等

KIMIKO秀美肩,前方卻有人露美背(紅圈處),粉絲正期待KK拿出押箱寶呢!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舞蹈老師「KIMIKO」林睿君外型姣好,因分享塑身秘訣加上有著火辣身材,廣受粉絲喜愛,她大露迷人美肩,早就不是甚麼新鮮事,但有人居然會在她面前秀美背,KK怎麼可以輸呢?

擁有迷死人的完美體態,KIMIKO很驕傲地說:「我沒有復胖的煩惱,也沒有體態走樣的困擾。」她坦言,自己奉行著一個簡單的人生原則,「輕而易舉得來的,總有一天,是輕而易舉的就被拿走的。」

聽說KIMIKO為了新作品,已經多日沒好好睡覺,連她貼身助理都好心疼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因為不想被拿走,KIMIKO拚命去捍衛,「這樣才會找出辦法,長久留住,且沒有誰可以拿的走」,雖說KK有這完美身材,仍有大批挑戰者衝著KK而來。瞧!她前方就有一位狂露美背的「挑戰者」,但KK怎麼可能輸?下一回合,她應該會拿出押箱法寶,且讓鐵粉拭目以待,「挑戰者」恐怕也要挫著等。

據了解,KIMIKO目前正為6月份全新作品忙得焦頭爛額,新作品將傳授大家如何將身體儀態姿勢回正,然後自然瘦身,以此逃離辦公室黑洞。正因如此,KK已多日沒能好好好睡一覺,大批鐵粉關心提醒她,為了拚事業,健康還是要顧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