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軒睿5月升格當作家 點名「哥兒們」買書衝業績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軒睿今擔任彩妝品牌一日店長,幫幸運粉絲擦唇膏,替自己表現打了80分。他透露5月將正式升格當作家,推出新書《記得男孩的樣子》,介紹自己與進入演藝圈的心路歷程,他笑喊要許光漢、章廣辰等好友買書支持衝業績,「他們應該要買個幾百本吧。」

問到母親節安排,張軒睿表示,爸媽在他小六時離婚,他和姐姐跟爸爸同住,成長過程中跟媽媽一直保持聯繫。進入演藝圈後,他出席公開活動,媽媽也曾在台下當觀眾,用行動支持,現在跟姊姊一起擔起養家責任,他透露平時常跟媽媽撒嬌,這次母親節,打算送唇彩當禮物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媽媽不愛,他笑回:「不會啦,媽媽說我送的都喜歡。」

張軒睿在《我的男孩》中,與小女孩葛璦有不少對手戲,他透露第一次見到面,葛璦就害羞抓著他手不放,他事後才得知原來對方是他的小粉絲,在片場他時不時就會摸摸葛璦的頭,放送粉絲福利。張軒睿擔任彩妝品牌一日店長。(PONY EFFEC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