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嫩妻曬照眼浮腫 坦承3手術解決大小眼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辣模「花花」李汶靜與歌手阿沁婚後育有2女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的她,近日曬照被發現眼部浮腫,事後坦承眼動了3項手術。

花花25日在Instagram曬出靠牆自拍,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眼皮和過去相比,浮腫近2倍,紛紛留言詢問發生何事,對此,花花不諱言表示,確實去弄了雙眼皮,由於術後才1星期,眼皮剛拆完線,難免出現浮腫等。

花花26日再向網友透露,自己一直飽受大小眼所擾,諮詢多家診所後,都被指是「眼肌無力」,因此時常看起來很疲勞,若要改善狀況,得同時做提眼肌、割雙眼皮,「想說既然一定要手術,就順便一起開眼頭,才過10天就幾乎看不出手術痕跡了,覺得挺厲害的呀!」「花花」李汶靜。(翻攝自臉書)花花曬自拍,被指眼皮浮腫。(翻攝自Instagram)花花坦承眼部動3手術。(翻攝自Instagram)花花(中)時常分享育兒點滴。(翻攝自臉書)阿沁(左)和花花(右)婚後幸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