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佳嬿「鮭魚卵放奶頭」即興發揮 鍾瑶口袋簡直水果店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柯佳嬿和鍾瑶今一同宣傳新片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,她在片中飾演張少懷的經紀人兼女友,知道他和市長夫人陳喬恩大玩「人體盛」後,當場虧他「鮭魚卵都放到奶頭上了」,原來是看劇本後即興發揮;飾演醫生的鍾瑶則每次登場都在吃水果,笑說她的醫師袍口袋每次都放不同水果。

柯佳嬿在《市》片跟隨張少懷多年,終於男友成為螢光幕前的「愛情大師」,但卻被市長找去和疑有性成癮的市長夫人搞外遇,一場她在醫院的哭戲相當動人,連鍾瑶在一旁看都直呼:「太厲害了吧!她下戲還在哭!」柯佳嬿也回憶該場戲簡直哭到無法自己,笑言「也很少看到張少懷這麼真摯」。至於當時是否想著老公坤達?她直說:「拍戲想他應該會出戲!」

鍾瑶則說「吃水果」的梗其實是來自導演連奕琦,她說有一天他突然問:「你可以拿香蕉入鏡嗎?」才讓該角色每次登場幾乎都在吃水果,「醫生袍裡都曾有香蕉、蘋果、番茄、葡萄,有一次還有香瓜!後來殺青時買一堆水果還給大家」。她形容導演「感情戲講得很詼諧,詼諧的講得很嚴肅」,也想像自己是空降來的外星人,因此講了一口融合了上海、北京、廣東、台語甚至英文腔的國語。

另外還有一場柯佳嬿生氣拿蘋果等東西往張少懷臉上砸,本來是想丟旁邊借位,沒想到一丟神準,真的K他的臉,但兩人都沒NG繼續演,也因為他整臉都是傷妝,因此看不出有沒有受傷。至於片中張少懷在身上放中式早餐讓柯佳嬿「享用」,她透露真的有夾他放鎖骨上的脆瓜,更說他躺了一個早上已經夠不舒服,兩人還應導演要求玩「小姐與流氓」式的一人吃一邊,讓她直呼:「油條真的選錯了!很油,而且吃了有5根吧!」

預計秋天補辦婚禮的柯佳嬿今也透露,目前有在準備婚紗了,但場地因為太晚決定了還沒完全確定,會在台北辦一個普通的婚禮就好。一旁單身的鍾瑶則說看到柯佳嬿也有點羨慕:「過去的戀愛都滿無縫接軌的,今年只想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,覺得再交男友可能就要走入婚姻了!」身為過來人的柯佳嬿則說,回想起來一切都是過程,和坤達交往後才開始覺得穩定的感覺很好,讓鍾瑶聽了也直說希望能遇到對的人。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柯佳嬿(左)、鍾瑤(右)一同宣傳新片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鍾瑶在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飾演醫生,每次登場都在吃水果。(記者趙世勳攝)柯佳嬿預計秋天補辦婚禮,目前正準備婚紗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