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破頭的潮衣 蕭敬騰搶先曝光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日本快時尚GU與時尚設計師Kim Jones推出聯名系列,首波發售讓消費者搶破頭,另一波「KIM JONES GU PRODUCTION」夏日系列將在本週五(4月27日)開賣,歌手蕭敬騰搶先穿上。

紅遍兩岸三地的實力派歌手蕭敬騰,除了歌藝之外,穿著風格的不斷變化與超越,更是媒體寵兒,發展出蕭式品味的獨特路線。蕭敬騰身著「KIM JONES GU PRODUCTION」休閒上衣為戲現身,綴上Kim Jones簽名與「Edge of the Looking Glass(仙境之緣)」標語及熱鬧演唱會實景刺繡,與擅長搖滾抒情歌曲的超人氣歌手蕭敬騰不謀而合,融合街頭與潮流元素,風格休閒卻不失時尚態度,亦凸顯蕭敬騰的自信與俏皮形象。蕭敬騰身著「KIM JONES GU PRODUCTION」系列第一彈休閒上衣。(GU提供)「KIM JONES GU PRODUCTION」充滿精緻細節。(GU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