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嫌孫協志思想老派 丫頭嗆:是妳有問題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孫協志過去旗下曾有女團「LamiGirls」,發過兩張音樂作品,目前團體已被球團收回經營,團員之一的琳妲透露當時所拍的MV很復古,認為孫協志的思想仍留在5566時期,但卻被丫頭說「是妳的Pose有問題」。

琳妲先前參加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,表示過去5566當紅時流行的是日系風格,但目前當紅的則是韓系,而孫協志把當年的思想放在現在的MV及寫真書有些「復古」,似乎是在說孫協志的做法稍嫌老派,但看完MV後眾人都認為沒有琳妲說的這麼嚴重,丫頭則指出「MV沒問題,是妳的Pose有問題」,認為當初黑澀會美眉拍MV時也是像她們一樣很多人,但呈現出來的成果很有質感,琳妲則回問「要用什麼Pose比較有質感呢?」讓丫頭當場語塞,一旁的瑤瑤幫腔「要自然一點」,吳宗憲也出面緩頰「這個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教會妳的」。琳妲為LamiGirls的一員。(翻攝自琳妲臉書)琳妲認為前老闆孫協志想法老派。(擷取自YouTube)丫頭嗆是琳妲的Pose有問題。(擷取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約23:21處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