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信惠公開姊弟戀後 新戲再集郵1男神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8歲的南韓人氣女星朴信惠上月認愛小2歲的學弟崔泰俊,年初韓媒爆料她有望搭檔男神玄彬合演電視劇《狐狸新娘星》,但2人前後辭演該劇,之後玄彬宣布接拍新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,又傳出新作女主角鎖定朴信惠,2人兜了一圈確定將在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首度合作,朴信惠成功再「集郵」一枚男神!

韓媒報導,玄彬與朴信惠將在下月初進行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劇本試讀,並預計於下月底開拍,而這也將是玄彬繼韓劇《愛的兩人三角》後,暌違3年重返螢光幕。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劇情描述朴信惠飾演的旅館老闆娘,因夢想成為頂級吉他手而前往西班牙留學,然而卻因父母親突然離世,背負起一家生計在西班牙經營旅館,而玄彬則飾演投資公司代表,到西班牙出差時入住朴信惠經營的旅館,2人隨後捲入一連串的神秘事件,該劇預計將於11月在韓播出。朴信惠(左)與玄彬。(翻攝自釜山日報)朴信惠(左)與玄彬(右)將首度在韓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合作。(合成照,翻攝自釜山日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