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不爽被說靠爸 簡訊警告張菲不要再說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張菲日前因孫安佐事件分享兒子張少懷新加坡留學闖禍一事,兒子張少懷看見後大怒對老爸張菲下達封口令,簡訊直言「我什麼時候被拘留?可不可以不要提到我」,今張菲錄製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表示自己現在除了不能說兒子連費玉清也不太敢提,因為費玉清也會不高興,都叫他「不要亂講」,講到這張菲不禁羨慕起余天一家「他們一家都可以互虧」。

張菲提到兒子張少懷口風變緊,「他什麼都不想靠,不想靠爸,也不敢靠叔叔,費玉清要安排工作給他,被他拒絕,不希望我們進到他的世界」,而日前張少懷也透露自己認真賺奶粉錢,不過張菲還是多少有給零用錢,但張菲怕又惹兒子生氣變不敢多說。

話鋒一轉張菲又談到余天,表示相當羨慕余天的家庭結構,直言「他們家人情感緊密,不要理網友,家人就是要像這樣。」張菲也透露自己很想公開炫孫,但他認為還是要尊重兒子,不便多說。張菲被兒子警告不要亂說。(華視提供)張菲被兒子警告不要亂說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