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INE Mobile每月299元上網吃到飽划算嗎?先搞懂方案 三大特色懶人包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LINE Mobile和遠傳電信合作進攻台灣電信市場,最低月付299元就能上網吃到飽,明4月24日正式上路,不過真的有划算嗎?先搞懂方案再決定!

(一)吃到飽網速不同:LINE Mobile全面吃到飽,但是依照不同的「上網速率」定價,比較類似固網,共月付299、399和499元三種綁約1年方案,上網速率分別最高10Mbps、21Mbps以及4G不限速。均享網內互打免費;網外免費分鐘數和網內免費簡訊並不相同。國際漫遊部分則日付399元吃到飽。

(二)一站式線上服務:LINE Mobile完全為線上服務,包括申辦、查詢帳單、繳費到連絡客服都能在LINE Mobile官方帳號中完成。線上購買完成後,SIM卡將於1日宅配寄出。

(三) LINE Points點數回饋:串連LINE Pay,可使用LINE Points折抵電信費帳單。合約期間內,每月依帳單金額獲得LINE Points 2%點數回饋,上市首三日申辦更有高達10%的LINE Points點數回饋。LINE Mobile最低月付299元就能上網吃到飽,但限制傳輸速率10Mbps。(LINE Mobile提供)LINE Mobile申辦流程表。(LINE Mobile提供)LINE Mobile三大方案比一比。(LINE Mobil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