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回味13年前吻戲 明道讚陳喬恩唇「膨又不膩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連奕琦新片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找來明道和陳喬恩合體大銀幕演出,這也是兩人繼13年前經典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之後,難得的合作演出,他也笑認,「再次見到喬恩很開心,有種彼此很信任的感覺。」明道也回憶兩人當年拍吻戲的感覺,他以台灣名店「紅葉蛋糕」的鮮奶油形容陳喬恩的嘴唇觸感,讚說「是很膨又不會很膩的感覺」,還在自己手上試吻幾下,似乎很陶醉在回憶裡。

明道透露,當年拍完《王子變青蛙》後,和劇組都有保持聯繫,大家私底下感情也很要好,也說和陳喬恩一年會聯絡一次,他笑稱:「我很少聯絡別人的,這已經是非常要好的朋友。」去年拍《市》片,在片場一見到陳喬恩,明道笑說:「我們就在休息室裡很激烈的......擁抱。」而陳喬恩年初闖出酒駕事件,明道則表示,看到新聞有嚇到、也覺得「怎麼會這樣」,但沒因此特別聯絡關心,「身為朋友還是可以理解她的。」

問兩人之後想不想再合作,明道直喊:「當然好!」不過他也說:「但我覺得同樣的內容,如果沒有新意的話,觀眾會疲乏,所以希望兩人合作是有新的火花。」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5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 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明道在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中和13年老搭檔陳喬恩再度合作。(記者趙世勳攝)張少懷(左)、明道(右)主演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張少懷(左)、明道(右)主演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