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罹患帕金森氏症 《回到未來》男主角再傳健康亮紅燈

現年56歲米高福克斯1991年被診斷罹患帕金森氏症。(翻攝自米高福克斯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1985年電影賣座冠軍《回到未來》(Back to the Future),在全球賣了3.8億美元(約台幣118億元),捧紅了現年56歲男主角米高福克斯(Michael J. Fox),原本罹患帕金森氏症的米高,今天再傳健康亮紅燈。

米高福克斯1991年被診斷罹患帕金森氏症,他選擇在1998年公諸於世,此病狀在2000年更加明顯,米高因而從演藝舞台半退休,此後成為積極推動帕金森氏症治療研究的社會活動家。

米高福克斯(右)是《回到未來》系列電影靈魂人物。(翻攝自米高福克斯IG)

一早傳出米高再度住院,傳他正接受脊髓手術,院方對外表示他正康復中。米高發言人稍早透露:「他術後恢復情況良好,期待暑假能再前往高爾夫球場打球。」發言人強調米高這次手術,與腦部退化的帕金森氏症無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