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32歲第1天 首爾街頭被喊……

小小瑜今天歡度32歲生日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影歌視三棲女星「小小瑜」張芯瑜去年11月9日在美國結婚,歡喜晉升人妻,這幾天她在南韓首爾度假,因為今天是她32歲生日,一早卻哀嚎被喊「歐逆」。

身在首爾,除了品嚐道地韓國烤肉、泡菜,當然也要瘋狂血拚、買保養品,這應該是許多女性造訪南韓必備行程,小小瑜當然也不例外,昨她已在知名的弘大商圈大肆血拚。

在首爾街頭被喊「歐逆」,讓小小瑜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「弘大商圈」號稱全首爾最年輕、自由地區,代表浪漫、藝術,更是地下文化蓬勃發展重鎮。一早開心歡度32歲生日的小小瑜,卻有些哭笑不得:「在弘大買衣服,已經開始被叫『歐逆』了。」「歐逆」,韓語發音,是女生喊的姊姊,32歲的小小瑜,顯然意識到自己也步入被喊姊姊的時候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