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昌憲演吻戲報備空姐未婚妻 透露婚禮辦在這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由蔡昌憲和呂雪鳳主演的音樂劇《風中浮沈的花蕊》,今天在國父紀念館首演,男主角蔡昌憲3月底向交往多年的空姐女友求婚成功後,今天首次公開受訪,他浪漫談到:「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想娶她!」

 

談到結婚進度,蔡昌憲說可能沒把握在今年完成,因為太多瑣碎事情要辦,另外提到:「對婚禮有幻想,想去馬爾地夫、沖繩,但最後可能在東北角流水席,過去我們家婚禮都是流水席,很多朋友也很期待,如果我辦在福隆也符合爸媽期待,很多親友也會來,或許台北補辦一場。」

被問到蔡昌憲,求婚驚喜籌備很久嗎?他說:「我在當兵那年都在想這件事,前半年還好,慢慢想,越接近退伍每個月都在想,快退伍不緊張工作,反而緊張怎麼求婚,我還沒想好,不希望她繼續在等,我自己也會比較安心。」

蔡昌憲並說:「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想娶她,跟她相處很開心很好玩。」今天他的未婚妻也在台下看音樂劇。由於蔡昌憲在音樂劇中有親吻戲,他也先向未婚妻報備,他說:「原本以為只是親額頭沒特別講,前幾天導演說要接吻要更像情侶。」未婚妻的反應如何?蔡昌憲說:「她有問說不能親別的地方就好嗎?」「其實有報備還是講一下好了,雖然是表演,演員經常需要接吻,但我接吻的機會不高,但還是要用力親,剛好需要就報備一下,這是很甜蜜的戲,不是激情舌吻。」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首演,呂雪鳳(左)、蔡昌憲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 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首演,蔡昌憲(左)、瑪利亞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首演,蔡昌憲。(記者趙世勳攝)蔡昌憲(右)在音樂劇中吻戲要報備。(大吉祥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