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湘瑩還200萬家中債務 無緣丈母娘不捨分手紀寶如兒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湘瑩今與母親珍妮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母女一起在淡水經營雞排店,不料最近競爭激烈,雞排店對手激增連開3間,但又辛苦背債,讓母女喘不過氣,但湘母說她真的不願再漲價,目前一份雞排55元。

目前湘母手上還有2百多萬債務,湘瑩念國中時父親替人作保,湘母遭人倒會,加上投資股票失利,家中因此負債累累,不幸欠下上千萬的債務,連湘瑩都下海幫忙還債,目前每月仍有不少債得扛,但湘瑩說她還是會堅持,母親節也會包出約2萬元紅包。

去年9月湘瑩分手紀寶如兒子余彥峰,湘母今說很意外,「就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」,卻變無緣女婿令她覺得十分可惜,目前湘瑩仍單身。湘瑩單身中(記者鍾智凱攝)湘瑩(左)、母親珍妮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