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戲王深夜開車 搖下車窗竄出陰風嚇壞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視電視電影《宅急變》昨天舉辦首映記者會,導演郎祖筠、製作人郎祖明、編劇王緯世,以及演員群朱陸豪、林嘉俐、吳政迪、單承矩、吳允瀚、陳昶瑋、陳俊嘉等都一同出席。

曾獲得第45屆金鐘戲王的吳政迪,在劇中飾演物流士,個性孤僻,兒時不受父親疼愛,還遭到同學欺負,長大入社會後又被同事霸凌,因為台詞超少,只能用眼神、肢體來詮釋角色的壓抑心理,他笑說:「台詞多一點可以背還比較好演。」導演郎祖筠也補充:「收音師在現場都覺得很輕鬆。」

10天拍攝期碰巧遇上寒流,吳政迪有幾場脫光光的戲,演著到一半竟然失控,讓郎祖筠當場嚇到,她說:「他一場洗澡戲竟然突然崩潰,我還想說情緒這麼投入,結果原來是水太燙,讓他忍不住大吼。」

為了入戲,吳政迪在拍攝期間整個人都變得很陰暗,他提到曾在凌晨4點多收工時,自己開車去加油,當車窗一搖下,居然嚇到加油站人員,對方問他:「先生,你不冷嗎?」他才意識到自己在寒流穿著短袖,加油站人員繼續問:「而且你車內冷氣開很強耶!」吳政迪笑說,因為自己很投入在戲當中,一直在想剛剛拍攝的狀況,完全忘了冷這件事,此話一出,立刻被眾人虧:「他們可能以為你不是人!」吳允瀚(左起)、吳政迪、陳昶瑋、陳俊嘉等人出席《宅急變》首映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宅急變》首映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