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姊妹淘變小三侵門踏戶 女星笑:這老婆真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靜之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中,所演的小三黃秋儀,讓江宏恩十分著迷,卻又無法割捨原本的幸福家庭生活,好男人形象蕩然無存,還意外讓飾演他媽媽的呂雪鳳發現,氣得狠賞小三巴掌,沒想到不但沒有斬斷這段婚外情,被蒙在鼓裡的正宮高宇蓁,還讓小三侵門踏戶住進家裡,讓觀眾氣得大罵:「真的是打不死的小三!」

對於劇中高宇蓁傻到不知道老公已經外遇,而且對象竟然還是好姊妹,張靜之笑說:「這個老婆真的好傻啊!」認為或許有部份原因是來自於優越感,完全沒有把小三看在眼裡,更沒想過她有可能成為自己的情敵,再加上對愛情太有信心,太相信老公,才會沒有防備。

被問起現實生活是否會介意自己的另一半和好姊妹友好的關係,張靜之表示,若私下背著她偷偷聯絡,甚至還單獨出遊,說不介意是騙人,但如果他們真的愛上對方,那就趕快讓她知道,自己也會選擇放手祝福,強求留在身邊並沒有意義。

演出小三而受到極高討論度的張靜之,儘管因角色慘被觀眾罵翻,卻同時代表演技備受肯定。究竟《金家好媳婦》這段婚外情何時才會讓高宇蓁得知,網友也不斷向編劇喊話,希望接下來能看到高宇蓁成為台版「犀利人妻」!張靜之(右)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高宇蓁(左)的好姐妹,卻也介入她的婚姻。(三立提供)張靜之(右)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高宇蓁(左)的好姐妹,卻也介入她的婚姻。(三立提供)張靜之(右)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高宇蓁(左)的好姐妹,卻也介入她的婚姻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