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墾丁夜市貨賣百貨公司價 魏德聖嘆:不知是不是我的錯?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去年底墾丁爆出滷味一盤就要價近千元,隨著當地物價飆漲,甚至有網友認為不如飛去沖繩一趟,花費的金額還更少。對此,導演魏德聖受訪時感嘆說:「這一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?」

魏德聖選在墾丁拍攝《海角七號》,帶動起當地商機。據《天下雜誌》報導,魏德聖當初的成功不僅帶起國片的復甦,前往墾丁遊玩的國內外旅客同樣暴增。他表示,「《海角七號》的效應來得太快,快到當地人來不及反應,沒有做好準備,所以只能把手上有的都拿出來賣,反正人家都說是寶。」認為無論是投資者或是在地人,都想搭上這波浪潮,連夜市價的東西都賣到百貨價。

魏德聖回憶曾和家人到墾丁玩,直到天色漸暗,一家人想找個地方睡一晚,沒想到飯店全客滿,唯一的房間要價近萬元,讓他罵說:「靠X!那我不如睡車上。」但他也強調,墾丁過去只有在音樂祭才有觀光潮,「我相信墾丁的地方韌性很強,一定會找到方法脫胎換骨。」魏德聖當年拍攝《海角七號》,成功帶起國片的復甦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