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星田村正和 親自證實退出藝能界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曾經演出過熱門劇《古畑任三郎》的日本著名男星田村正和,年前傳出健康亮起紅燈,需要暫時停止工作,而他本人也親自證實將退出藝能界。

今年可說是日本藝能界巨星大量流失的一年,曾經與木村拓哉、宮澤理惠共同演出過《協奏曲》的田村正和,根據最新一期的《Friday》雜誌報導,他本人已經下定決心要退出演藝圈。

今年74歲的田村正和年初傳出因心臟疾病而接受手術,術後休息了一陣子,再度復出,演出今年二月播出的《狂眠四郎the final》。他對於自己在戲中的演出表現並不滿意,更在慰勞會上宣布決定要正式引退。

日前日本媒體趁著田村正和早晨運動時,前往採訪。他親口正是有意引退,還透露,今年寫賀年卡的時候,已經悄悄發出預告,寫著:「好想悠閒的生活,期待沒有工作的日子。」

田村正和自20幾歲出道以來,演出很多知名作品,他覺得現在也該是時候退下來了。田村正和(左)本人正式引退。(翻攝自TVBT)

田村正和曾參與過多部知名電視劇演出。(翻攝自TVB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