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柯淑勤婚姻崩壞 羅時豐挨譙渣男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情.份》昨首播,50歲以上女性觀眾收視衝出1.35、家庭主婦族群1.2,全體平均收視0.71,網友罵劇中羅時豐罵出好收視。

羅時豐在《情.份》擁大房柯淑勤及細姨方文琳,鄉民狂譙他是超渣的爛男人,羅時豐緩頰:「是有苦衷的,大家看戲不要太認真,繼續往後看就知道了!」收視最高點落在,柯淑勤掛心未回家的羅時豐,在陽台哭訴老公是她的天,若天崩了會活不下去。柯淑勤在《情.份》飾演大房(台視提供)方文琳在《情.份》飾演細姨(台視提供)羅時豐在《情.份》中享齊人之福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