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梓帆化身「婦仇者」整壞男友 伊伊出馬幫抓姦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女子唱跳團體「伊梓帆」由陳伊、董梓甯、楊曉帆組成,3人去年底推出「寫真桌曆禮物書」造成銷售熱潮,首刷也附贈全新創作EP;這首單曲《Boy, Why Boy》由團長梓梓填詞,傳達女孩要努力活出自我、勇敢甩開壞男友的女力態度,拍攝MV時,他們還找來網紅好友們友情跨刀,他們不僅無酬幫忙,還要被五花大綁、砸派、潑水,讓她們感恩在心。

這首歌是梓梓首次嘗試創作,導演和梓梓聊過後,決定讓3人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,讓她們在MV中幫閨密對付壞男友,梓梓表示:「看過身邊的朋友遇過壞男友,聽到她們被男友打、還被男友借錢,就替她們難過跟不值,就覺得應該要替女孩們發聲,鼓勵女孩們獨立自主、勇敢做自己、勇敢跟壞男友說分手。」

聊起是否有遇過壞男友,3人表示:「曾經聽過被動粗的事,真的覺得男生再怎麼生氣,都不可以對女生動手,這行為非常不可取也非常不認同。」而是否有過像MV中一樣幫閨密教訓壞男友,伊伊笑說:「曾經有閨密懷疑男友在外偷吃,不過閨密沒有證據,所以就請我去吸引她男友。沒想到,還沒被派上用場,那個男生就偷吃被抓到了。」小帆(後排左起)、伊伊、梓梓組成的「伊梓帆」找來網紅好友拍MV。(錦嘉國際提供)伊梓帆推出新歌MV,唱出女力態度,傳達女孩要活出自我,甩開壞男友。(錦嘉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