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裸孕婦寫真揭疤 本土劇惡媳孕期全身紅腫滲血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點檔女星黃瑄在本土劇《春花望露》飾演惡媳婦麗華知名度大增,結婚後宣布懷孕當媽,如今她離卸貨僅剩30日,她便拍攝全裸孕婦寫真留下紀念,值得一提的是黃瑄孕期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,因懷孕後體質改變,黃瑄孕期長出不少紅斑跟紅點,半夜會癢到醒來好幾次、抓到破皮甚至瘀青,而孕婦寫真中黃瑄也真實呈現身體的紅斑,保留身上過敏或是贅肉真實的情況。

黃瑄孕婦寫真拒絕修圖,她直言「我想讓大家知道『懷孕就是會造成身體永久的改變』」,黃瑄因孕期體質改變,異位性皮膚炎日趨嚴重,去年九月就開始長出紅斑跟紅點,半夜會癢到醒來好幾次、抓到破皮甚至瘀青,今年二月最嚴重的時候在手臂、下背、腰、臀部、大腿蔓延開來像一整身的刺青,連走路時衣服摩擦到都會紅腫滲血。

最後黃瑄闡述這些照片不是要嚇大家,也不是要討拍拍,而是想要再次強調,懷孕真的是會造成女人身體永遠的破壞,孕媽咪有些情況外人看的到、但大部分不方便不舒服只有往肚裡吞。喊話在職場上、生活中對孕期的女性多一點體貼跟溫柔,就算只是一個幫忙開門、倒水的小動作、或是一句關心的問候,都會讓我們感到很溫暖跟感恩。黃瑄拍攝全裸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黃瑄臉書)黃瑄拍攝全裸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黃瑄臉書)黃瑄拍攝全裸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黃瑄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