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憂鬱症強制就醫哭崩 男友無能為力甩巴掌發洩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蔡允潔長相甜美,擁有火辣身材,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近日她在節目上談到父母離異的話題,當場淚灑攝影棚,當年她因與父母關係惡劣而罹患憂鬱症,更拒絕男友的幫助,讓男友自責到呼自己巴掌發洩。

蔡允潔參加《麻辣天后傳》錄影時表示小時候父母離異,父親放棄她的監護權僅帶走兩個弟弟,讓她深陷遭拋棄的絕望感,過去爸媽爭吵的畫面也造成她的陰影,現在只要聽到鄰居吵架就會覺得害怕,高中時蔡允潔因壓力放棄從小學習的舞蹈,讓媽媽感到相當失望,母女倆關係降到冰點,她因此罹患憂鬱症還被學校強制就醫,但她認為吃藥後狀況越來越嚴重,最後乾脆放棄吃藥。

那時蔡允潔有一位交往10年的男友一直陪在她身邊,但仍無法阻止她輕生及自殘,但當時蔡允潔抱持著「你不要對我那麼好,反正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」的心態,讓男友感到無能為力,只能打自己巴掌發洩,最後蔡允潔靠自己的力量戰勝憂鬱症,也與媽媽修復了母女之情,目前她也會定期接受心理諮詢,更呼籲:「你就你自己,別人才會看得起你,不然你一直哭、一直想死,你旁邊的人真的會很累。」蔡允潔父母離異對她造成很大的影響。(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蔡允潔曾因憂鬱症遭學校強制送醫。(擷取自YouTube)蔡允潔男友因無法幫助她打自己巴掌。(擷取自YouTube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約在15:30處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