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床擺愛心氣球愛意爆棚 于美人狂喜怒放「我很容易打發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在衛視中文台推出全新綜藝節目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收視稱霸10點綜藝,今日于美人在攝影棚內為收視奪冠進行慶功,對此于美人也說女兒為了力挺,當天準時10點就守在電視前,就為了支持媽媽的新節目,于美人一聽到女兒在客廳的大笑的笑聲時,于美人就知道節目中了,而母親節將近,于美人說到有一年母親節女兒買了很多氣球,然後在她的床上鋪成愛心的形狀,中間還放了一張卡片,讓她好驚喜,于美人說:「我們這年紀很容易打發的,重要的是心意」。

該節目有效收視最高1.57勇奪10點綜藝節目收視冠軍,兩天累積4歲以上不重複的收視人數達88萬1千人,于美人開心的笑說:「謝謝大家熱烈的支持!感謝!」。而關於媒體報導目前節目仍是虧錢的狀態,于美人笑說光棚景就花快200萬,當然還在虧錢,于美人笑說自己已經準備在棚景內的招牌冠名贊助。

此外于美人在宜蘭購買土地這件事,媒體問到買土地的用途為何,于美人回說就是人生的夢想要當地主,至於為什麼土地就這樣放著,于美人笑說因為剛買的第一週,朋友就求她之後要買一個大冰箱,因為他們去宜蘭釣魚後魚要放我家,一聽到這樣她就不想蓋房子了,於是土地就這樣放著。于美人新節目收視告捷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于美人新節目收視告捷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于美人新節目收視告捷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