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秀琴欠債求助教友?宋逸民從2千元看出端倪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秀琴欠債風暴狂燒1個月,她與一名鄭女因直播分紅破局,遭控欠債38萬,上周日《自由娛樂》收到消息,她抓狂要反告鄭女,昨則是鄭女向《聯合報》說決定也要告;昨秀琴近期金流曝光。

秀琴最近一次亮相是與陳致遠爆乳穿婚紗,出席藝起發光《閃亮星希望》愛在四月天公益演唱會,台上秀琴哽咽願意點頭再嫁陳致遠,理事長宋逸民昨受訪表示,秀琴的財務狀況他有關心,他強調就他所知,秀琴沒有跟教友們借錢,上次出席活動,秀琴也不是為了錢,因約只有2千元車馬費,可見是熱心幫忙,「不過當然還是鼓勵勇敢面對」;秀琴經紀人則說不清楚跟誰借過錢。秀琴(右)、陳致遠上週六公開亮相。(翻攝自閃亮星希望臉書)宋逸民為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