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辣趴地秀性感曲線 這張照片打破懷孕傳聞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結婚近三年,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和樂,先前她因照片看似發福被懷疑有了第三胎,昆凌今日在IG貼出一張身材曲線完美的纖瘦照片,親自破除了懷孕傳聞。

爆出懷孕傳聞後經紀人否認這項消息,表示是因衣服較寬鬆的緣故,事隔多日昆凌首次曬出全身照,只見她戴著鴨舌帽及粉色墨鏡,身穿黑色緊身衣趴在沙灘上,並俏皮將雙腳抬起,露出燦爛笑容,美臀曲線表露無遺,大秀纖細身材,同時也打破了懷孕的謠言,而這張看似是老公視角的照片讓粉絲笑說「周董拍照技術進步了」、「超屌攝影師在哪裡」。昆凌當媽後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昆凌IG)昆凌秀好身材打破懷孕謠言。(翻攝自昆凌IG)昆凌因與女兒的合照被猜測又懷孕。(翻攝自昆凌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