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爽用健保拖伊能靜下水 反嗆台獨玻璃心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5歲黃安自稱台獨剋星,因爽用健保惹議,今他又持續發文,還扯出伊能靜,因之前伊能靜被微博網友質問是否台獨?她交代完身世後回:「我是中國人,是讓我忘記祖輩嗎?」黃安對此說:「伊能靜前兩天不過說一了一句『難道要我忘本嗎?』這不,又跟我一樣爽用健保了?」

黃安說自己是有繳健保費的台灣人,所以可用健保,且想用就用,不過他不滿被說爽用健保,因此隔空嗆聲:「什麼聲音?哦,台獨玻璃心碎一地!」不堪爽用健保挨譙反擊。黃安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