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平成超級歌姬安室奈美惠 引退秘密完整揭露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在日本有「平成歌姬」號稱的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的消息震驚歌壇,即將在9月16日告別歌壇的她,目前最後巡迴演唱會「Finally」如火如荼進行中。

堪稱「殿堂級歌手」的安室奈美惠,今年邁入40歲,出道已經25年的她可說是老少通吃,粉絲從10歲到40歲都有。而她也曾經創下日本國內歌手第一個創下10歲至30幾歲個階段都獲得百萬銷售佳績歌手成績,在偶像冰河期時,也是唯一引領女性風潮的彗星。

安室奈美惠出身於沖繩那霸縣,1992年以女子組合Super Monkey’s成員身份出道。接著,1995年,她還未滿18歲,就加入「小室家族」並單飛,成為天后級人物。原本安室奈美惠出道只是為了讓母親過好日子,當時憑藉著對歌唱和表演的熱情,還有不服輸的精神,只有15歲的她,穿著中學制服,手上提著一只波士頓包,隻身前往東京。

一路走來,安室奈美惠從個性陰暗、樸素又土氣的頑固女孩,搖身一變為聚光燈下的超級天后。為了完整揭露她成功與引退的秘密,4月20日即將出版的《安室奈美惠-超級歌姬傳說》一書中都將完整揭露。出身沖繩的安室奈美惠原本個性樸素。(翻攝自安室奈美惠IG)安室奈美惠宣布9月引退。(翻攝自安室奈美惠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