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友宜「矮子家族出高官」 納豆爆0酬勞拒絕同台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7歲納豆有個比他有名的表舅,就是現在要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,還曾被媒體戲稱「矮子家族出高官」;但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曾有媒體邀請2人對談,納豆第一反應卻是反問酬勞有多少?在得知無酬後,就以檔期滿了推掉邀約。

報導指出,媒體得知侯友宜與納豆是舅甥關係後,就力邀2人以「人生理想、人生觀、人生的苦與樂」為題對談,原本侯友宜方面並不排斥,但因通告沒有酬勞,納豆拒絕邀約,這場對談因此告吹。

對此,週刊向納豆經紀人求證,遭到否認,並稱沒有接到類似的通告邀約,而且接工作優先考量檔期,其次就是看工作內容是否適合,若兩項條件都能配合,才會進入詢價階段。納豆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