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芳攻蛋圓滿自評滿分 登台秒哭「才不管他咧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萬芳入行28年,14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一登台還沒開口就噴淚,會後慶功宴談及此事,她笑說:「真的沒有預期,上台前有點緊張,一上台看到滿滿的粉絲很感動,直覺就想哭。」不怕哭了影響歌聲?她霸氣表示:「我才不管他咧,要哭就哭啊,到這個年齡都不能做自己還要幹嘛?」透露是導演郭子透過耳麥叫她深呼吸,才冷靜下來。

慶功宴上萬芳與演唱會導演郭子、音樂總監黃韻玲一同開香檳慶祝,她表示心情超開心,放話要再唱10場,談到給自己打幾分?她俏皮自評滿分:「演唱會上驚喜看到好多粉絲與老友們,大家一起走過每個階段,今晚能聚在一起,一起回憶與分享美好時光,這種感覺太棒了,絕對值100分。」

演唱會順利落幕,萬芳也鬆一口氣笑說:「終於警報解除!」開唱前就盡量不吃甜食,慶功宴也無法大吃大喝,只能淺嚐,隔天就要飛往澳門工作。初次攻蛋她唱到欲罷不能,整場演出超過3小時,最後超時12分鐘,需付52500元超時費。萬芳演唱會慶功。(記者胡舜翔攝)萬芳(左二)演唱會慶功,與黃韻玲(左起)、郭子、蔣裕智一同倒香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萬芳日前首度攻蛋開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