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碧霞紅毯露暈打趴後輩 深V南北半球性感No.1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」昨晚風光落幕,除了入圍獎項,最受矚目的自然就是典禮前的紅毯,包括兩位影后入圍者周秀娜、鄧麗欣都性感上陣,最後雖未得獎,至少在紅毯上是注目焦點,不過港媒也評選昨晚「最性感」是51歲的溫碧霞,薄紗深V性感逼人,更因為裙子太飄飄然,還疑似露暈。

溫碧霞昨受邀擔任頒獎嘉賓,身穿深V粉色長裙的走紅毯時放送南北半球及性感鎖骨,不過禮服一直滑落,讓她在鏡頭前狂喬。她表示非常榮幸受邀參加盛會,雖然沒有新作,但看到演藝圈後輩的成就,自己也非常開心。溫碧霞(中)昨以性感深V禮服走紅毯疑似露暈,獲讚「最性感」。(翻攝自臉書)入圍影后的周秀娜。(翻攝自臉書)入圍影后的鄧麗欣禮服也被指遊走危險邊緣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