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女星裹保鮮膜上通告 只為證實這件事...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日本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,擁有I罩杯姣好身材,受封「奇蹟巨乳」,近日裹保鮮膜上通告,竟只想證明,究竟要用多少長度的保鮮膜,才能包得住裸體不被看光光。

日本人氣動漫《烏龍派出所》中的秋本麗子,曾在121集裡以30公分厚的保鮮膜裹住身體,不讓重要部位曝光,為測試漫畫中浮誇橋段的真實性,13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《水曜日的DOWN TOWN》找來人氣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做實驗。

在布幕的包圍下,鈴木富美奈脫去身上的比基尼,使用寬度60公分的保鮮膜纏繞身體,纏10圈後,還能清楚看到其姣好身材,但到了40圈,經攝影棚燈光照射下,已顯得若隱若現,直到第76圈、保鮮膜約2.49公釐厚,便已能完全遮蓋裸體,證明不需漫畫中的30公分。鈴木富美奈將於明年1月首度來台。(又水整合提供)《烏龍派出所》的秋本麗子,用30公分厚的保鮮膜纏繞身體以防曝光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保鮮膜繞了10圈後,還能見到鈴木富美奈的好身材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鈴木富美奈上節目挑戰保鮮膜裹身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鈴木富美奈最後用了76圈、厚度2.49公釐的保鮮膜,才得以遮住裸體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鈴木富美奈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鈴木富美奈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