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港版瑤瑤爆D奶開腿 洩提臀絕技狂操超實用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擁有34D好身材的28歲港星林芊妤,有「港版瑤瑤」之稱,先前在IG大嘆超忙,因為正在剪接全新瘦身影片準備和大家分享,影片昨正式登場,她親自示範長達20分鐘的「特強瘦大腿操」,爆乳抬腿教學,相當實用。

酷愛運動的林芊妤,經常在IG貼出運動照,她昨也PO出跑步照留言:「偷了半小時去做運動,爽!」只見身穿運動小背心的她不吝秀胸器,電暈不少網友,還有人留言說想約她一起去跑步。林芊妤在IG秀出跑步照,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IG)林芊妤親自示範長達20分鐘的「特強瘦大腿操」,爆乳抬腿教學。(翻攝自YouTube)

林芊妤20MINS特強瘦大腿操 (減外側內側後側及提臀) 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