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功夫》包租公回歸老本行 下海賣命激戰

元華在《低壓槽》中留起小鬍子、飾演壞到底的惡人。(華映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帝張家輝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《低壓槽》,不但砸重金拍攝刺激動作場面,更集合重量級港星苗僑偉、張繼聰、林雪、元華等實力派陣容,硬碰硬的風格,讓電影MAN POWER極強,眾星齊聚一堂飆演技,演出顛覆自我角色外,更賣命逞兇鬥狠,拍攝驚險動作場面。

其中,香港實力派演員元華,早年為「七小福」成員之一,學過詠春拳、太極拳,武功底子深厚,首度參與演出電影《精武門》,就擔任李小龍翻跟斗的指定替身,後來接拍許多喜劇片,2005年在周星馳導演的電影《功夫》中飾演「包租公」一角再度爆紅,更以此片奪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。

元華先前受訪時曾感嘆自己現在都沒戲拍,這次終於可以回歸老本行,在動作片《低壓槽》中他飾演壞到底的惡人,留起小鬍子,穿得整身黑顯現陰沉性格,徹頭徹尾變身絕命惡匪,執行擄人等犯罪任務,還和張家輝有精彩惡鬥,動作場面驚險十足,但他的角色也經常不經意會表現出一種黑色幽默,比如安排他在激烈槍戰當中還能同時接電話罵人,導演張家輝就說:「這就是我的原意!而且只有華哥也可以滿足我的要求和想像。」該片5月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