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子超有面子!徐懷鈺驚喜現身生日會幫慶生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今晚舉行「愛上了你」生日音樂會,下午彩排時徐懷鈺驚喜現身,送上生日禮物替他慶生;他們在台上分享認識的淵源,原來某次一起錄節目,聊得特別投機,因此成為好友,2人默契十足外也不斷鬥嘴,回憶當時處罰對方毫不手軟,徐懷鈺忍不住爆料他連被處罰都要在意形象,不脫鞋也不翻瀏海:「我以為自己偶像包袱已經很重了,沒想到他更重!」

徐懷鈺這次是第二次參加王子生日會,十分有義氣,提到上一次是帶著乾女兒來,搞笑抱怨對方只想看王子,完全不care乾媽,王子則識相表示:「下次寄衣服給妳會記得寄2份!」王子更透露先前傳訊息邀請徐懷鈺來時,遭她「已讀不回」近一個月,對此她笑說:「先不要回的話,你看到我才有驚喜感。」王子調皮回說:「都不怕我恨妳?」徐懷鈺再回:「沒關係我就要你恨我。」一搭一唱笑翻全場。

王子為音樂會籌備多時,音樂上還將演唱《青蘋果樂園》、《失戀陣線聯盟》、《對你愛不完》組曲,對偶像們致敬,其中幾段頂下盤的「臀部律動」,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害羞,問到會不會露一下?他神祕笑說:「看狀況!」

王子生日音樂會彩排;徐懷鈺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王子生日音樂會彩排。(記者陳奕全攝)王子生日音樂會彩排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