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聖梅遭變態男友燙肉 「妳好可愛」公路亡命跳車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名嘴許聖梅昨上《新聞挖挖哇》,透露交過變態男友,該男是富二代,爸爸是民代,交往期間喜愛虐待她,有次在快速道路上直接用點菸器燙她的嫩臂,許聖梅當場暴怒,開了車門要跳車,但又被該男拉住,2人一跳一拉,最終許聖梅的腳在車門慘被扯下一塊皮。

許聖梅透露該男後來又想找她復合,但她好生氣,該男說「我不記得打妳了,我只記得妳的笑容好可愛」,當場令她無言,來賓李文直呼是變態。許聖梅上《新聞挖挖哇》。(翻攝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