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哥腸粉攤難扛房租壓力 爆出走四平商圈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的哥哥林志杰在四平街賣腸粉,被媒體報導後,吸引不少人潮,林志穎今晚也將在四平街陽光商圈舉行簽唱會,不過林志杰今卻爆「內用服務將要關閉,未來要到各大夜市走透透」,因他再也無法為了沈重的房租壓力。

林志杰今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有志穎簽唱會來加持,熱鬧滾滾,也是內用區使用最後一天,「為了沉重的房租,增加其他湯湯水水的產品來獲利,非我的本意,沈重的內用客服,讓我們無法專注在美味」。

他最後也提到未來的規劃:「志杰腸粉決定走出四平街,本店還是會繼續,全省夜市走透透,也會把四平街的店面,打造成一個小吃平台,讓更多的攤商來四平街,注入新血。」林志穎(左起)代言四平商圈,賣腸粉的大哥林志杰及弟弟林志鑫站台。(資料照片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