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禎122天甩肉30公斤 超狂運動步驟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小禎過去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而暴肥,但她藉由戒酒及運動成功甩肉,日前透露她花122天減重30公斤,並PO出平時健身的影片,超強意志力讓粉絲們佩服不已。

小禎日前在臉書開直播時透露她已戒酒122天,且成功鏟肉30公斤,她也說減重的秘訣除了不沾酒,還要運動及飲食雙管齊下,而她在直播中小巧瓜子臉也吸引網友目光,大讚現在的她超級逆齡,今日她也PO出平常運動時的模樣,影片由加速的方式呈現,只見她穿著藍色短袖上衣及貼身黑色長褲,在教練的指導下努力使用健身器材,高強度的運動讓人敬佩,小禎也笑說這純粹是炫耀文沒什麼營養,粉絲們紛紛回應「好勵志的炫耀文」、「好厲害值得炫耀」、「我們都一起看到妳的成果了,為妳高興」。小禎甩肉成功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小禎減掉30公斤瘦成瓜子臉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小禎運動模樣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《翻攝自小禎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