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設局灌酒還硬凹 阿Ben臭譙孫樂欣「別躲在女人背後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徐小可昨錄《麻辣天后傳》被騙灌酒,「阿Ben」白吉勝怒轟製作人孫樂欣與主持人利菁,「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?!用騙的?!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?!」徐小可也痛斥「把你當朋友,把我當猴子耍!闇」,稍早前孫樂欣在臉書發文解釋,結果反而二度激怒徐小可。

孫樂欣表示:「錄影當時臨時起意了讓大家測試酒量的想法,當然也就立刻準備了後續的計程車車資全額補助,以及支付代駕回家的服務,也許不夠周全,卻這是我們在最短時間內能做的,但我相信⋯我們可以做得更好。」

接著他話鋒一轉,反過來質疑阿Ben、徐小可,「朋友之間有什麼事,一通電話,有什麼誤會說不開呢?但如果只剩下臉書的PO文,我們不就變成臉友了嗎?」再度激怒徐小可,在臉書幹譙孫樂欣「哪裡像男人?」並質問「你說一通電話可以解決?我錄完立馬傳給你的app已讀不回又是哪招? 又是哪裡來的計程車啦?」最後也附上WhatsApp對話截圖佐證。

阿Ben隨即跟進po文,要求當集節目「一刀未剪」播出,「錄影過程沒有勸酒?!那麻煩公佈一刀未剪當集的錄影畫面!讓畫面來公證一切」,並反嗆製作單位的說法根本避重就輕,「小可到了錄影現場,開錄了才知道要喝酒,錄完影從攝影棚到休息室短短一段路,5位工作人員攙扶著天后回休息室,同場藝人小優,Eason,劉書宏,金妮,大飛,李懿⋯試問有哪位工作人員幫藝人們叫計程車?然後確認藝人們安全上車平安到家?!沒有!這就是你們所謂事後負責任的態度嗎」。

對於孫樂欣反過來質疑,兩人不打電話溝通,而是在臉書po文鬧大,阿Ben也不滿反擊,「錄影結束小可立馬傳了whatsapp的語音訊息給孫大製作,跟他表示錄影不悅的狀況⋯然後已讀不回?!還發聲明扯說朋友有什麼問題不能電話溝通⋯這就是你身為朋友製作人該有的態度?簡直扯到併軌!」

由於上午製作單位聲明以另一製作人陳婉若名義發布,阿Ben再度挑明了該出面的是孫樂欣,「婉若姐根本不在錄影現場,更不可能知道昨晚現場錄影過程是怎樣!怎麼會是婉若姐出來道歉呢?!錄影現場孫大製作既然有顧慮到在節目中喝酒,可能會被NCC罰錢⋯但卻沒有顧及到藝人錄影感受跟下節目後的安全性!然後看著藝人們順著你製作人的意思⋯大家喝了酒⋯製作人就不盯場先行離開⋯這就是一個大製作人工作該有的態度嗎?一個大男人,為人父,敢做要敢當!不要躲在女人背後,出來面對!該道歉的是孫大製作!不是婉若姐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 徐小可。(翻攝自臉書)徐小可(右)、阿Ben(左)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