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10年自爆原因 潘若迪反被花花嗆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與潘若迪日前上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讓潘若迪再度強碰舊情人「花花」張嘉雲,2人一碰面又是一陣鬥嘴,為大家示範遊戲玩法時,花花不斷指揮要潘若迪動作快一點,惹得潘若迪受不了直呼:「你不要一直碎念啦,以前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離開的。」潘若迪脫口爆出兩人當年分手原因,驚呆在場所有人。

花花聽聞後,也顧不得遊戲還在進行中,非要把事情講個明白:「以前到底是誰在碎念叫我不要再去夜店、不然要分手?我今天就要把所有真相說出來,明明就是你愛念,我才出去一次而已,就要我把東西通通拿走!」兩人雖吵得不可開交,但鬥嘴姿勢一模一樣,看起來默契依舊,大夥更是聽得津津有味。

花花委屈表示:「他自己不喝酒也不能限制別人不能喝啊!剝奪別人的權利。」沈玉琳則是在一旁搧風點火:「你當時沒有嫁給他是對的,他不愛去夜店是因為老人怕吵。」

上回這對舊情人碰頭擦出不少火花,這次2人在節目中有更進一步的接觸,抽到需要互相摟腰喝飲料遊戲時,為避免尷尬,王少偉貼心提出「序號交易」,可以將2人棒次錯開,潘若迪表示對於一切「逆來順受」,花花則是嫌王少偉開價太高、不願意掏錢買,被大夥笑說這2人根本就是自己想玩。當「老情人組合」上場,沈玉琳也拿著手機記錄難得的一刻,並開玩笑說要傳給潘若迪的老婆。花花(左二)和潘若迪(左)在節目中不停吵鬧。(台視提供)花花(左二)和潘若迪(左)在節目中仍有親密肢體接觸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