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顛簸路程突然掏出「寶貝」 廖科溢崩潰快暈惹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廖科溢主持的亞洲旅遊台《我的非洲很有事》,前進肯亞南部的馬賽馬拉大草原,一探動物大遷徙,9小時車舟勞頓,顛簸的土路讓工作人員吐得一蹋糊塗,廖科溢雖然沒吐,但也被折磨到精神不濟,有氣無力的說:「這條路真的很有事耶!」

在這趟路程的中途,攝影師突然掏出一支被封為「神奇寶貝」的隨身K歌麥克風,一秒讓車子變KTV包廂,頓時全部的人精神都來了,但工作人員唱得很起勁卻有點五音不全,讓廖科溢聽到受不了直呼:「我覺得我的頭越來越暈了!」

在途中他們的另一台車卡在泥濘中,原本以為藉由旁邊的車綁著繩子,一下就能解決問題,但沒想到車子實在卡得太深,幫忙拉的車子馬力也不夠,車子在強力催油之下,泥土噴的車上所有人都是,嚮導提醒大家避免危險千萬不能下車,但車子已經卡在原地半小時,車頂天窗又不能關,大家只好待在車上乖乖淋著泥土雨,倒是廖科溢看著自己的衣服被噴得到處都是,卻樂此不疲說:「This is Africa!」非常享受旅途的一切。廖科溢為節目前進肯亞南部的馬賽馬拉大草原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被噴得整身都是泥巴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被噴得整身都是泥巴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為節目前進肯亞南部的馬賽馬拉大草原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為節目前進肯亞南部的馬賽馬拉大草原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