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翰1個月爆瘦3公斤 拋家躲進內衣堆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翰獻出首部長劇導演作品,拍攝CHOCO TV自製劇《愛情教會我的事》系列首部曲《秘密情人》,該劇由戴祖雄、袁詠琳、宗念美、康茵茵、隋玲等人演出,袁詠琳飾演內衣櫃姐,祖雄則演美妝業務組長,劇情設定讓張翰整天埋首在內衣堆中導戲。

張翰曾至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進修,並參與過多部華語片的幕後工作,他過去多拍攝短片,這次首度執導長劇,他表示:「壓力很大,現場都很少開玩笑,收工回去很累,當覺得今天拍得很好、很滿意時,也會失眠睡不著。」拍戲一個月內,甩肉3公斤,也沒好好與小孩互動,常常是出門時,小孩還在睡;回家時,小孩已經睡了,他也不忘感謝太太的辛勞,讚許母親的責任很重大。

被問到要給自己打幾分?他說:「不敢幫自己打分數,拍完覺得很開心。我把它當成一個作品,不當工作。導戲雖然壓力很大,但是件非常有魅力的事情。」謙虛地幫自己打了65分及格分數,但對於成果深具信心。該劇5月1日起,每週二、三晚上9點在CHOCO TV播出。張翰首度執導長劇。(CHOCO TV提供)張翰執導《秘密情人》,整天埋首內衣堆中。(CHOCO TV提供)張翰執導《秘密情人》,整天埋首內衣堆中。(CHOCO TV提供)祖雄(右)與袁詠琳主演《秘密情人》。(CHOCO 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