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家輝賀妹完婚 正妹女兒擁吻老外男友搶鏡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0歲金馬影帝梁家輝與老婆江嘉年結婚30年,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「Nikkie」及「Chloe」,一家四口相當和樂,日前梁家輝帶著一家人赴日參加妹妹的婚禮,女兒們也在IG祝福姑姑,但與男友的閃照似乎完全搶走新娘的鋒頭。

Nikkie在IG表示「恭喜我最棒的姑姑」,並笑說從小就希望當她的伴娘,終於在她26歲這年成真了,並大讚姑姑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,從她所PO出的全家福中能看到梁家輝梳著帥氣油頭參加婚禮,而Nikkie及Chloe分別與男友站在後方,此外Nikkie也貼出多張與男友的合照,其中一張男友捧著她的臉深情擁吻的照片最為搶鏡,而Chloe也曬出與男友相視的照片,輪流放閃讓網友直問「什麼時候換妳們結婚」。梁家輝(下左一)帶著全家人參加妹妹婚禮。(翻攝自Nikkie IG)Nikkie(右)與男友深情擁吻。(翻攝自Nikkie IG)Chloe(右)也曬出閃照。(翻攝自Chloe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