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星被爆「處男」 第一次太緊張弄痛女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Adam」林冠宇主演的網劇《浪花男孩》日前殺青,他在墾丁Long stay一整個月,與同劇演員吳心緹、李向哲、張楚珊等人建立好感情,拍戲空檔大夥還會相約出遊,幾乎把整個墾丁都跑透透,不過他也因此曬出一身黝黑健康膚色,回台北時讓髮型師差點認不出來。

對林冠宇來說,最大的挑戰就是「吻戲」,在開拍沒多久導演就安排親吻的劇情,但個性木訥老實的他,現實生活中感情經驗其實不太豐富,導致自己過度緊張,第一次吻時就不小心撞到張楚珊的鼻子,讓導演傻眼又好笑,大虧他是「處男」,他也擔心自己動作太大會讓對方不舒服,細心地與她討論什麼角度比較合適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大讚他好紳士,後來在導演的調整下,才拍攝出浪漫又生澀的初吻鏡頭。林冠宇因在墾丁拍戲一個月,殺青後整個人黑了一圈。(賢叔輯娛樂提供)林冠宇因在墾丁拍戲一個月,殺青後整個人黑了一圈。(賢叔輯娛樂提供)林冠宇與張楚珊因合作《浪花男孩》培養出好交情。(賢叔輯娛樂提供)林冠宇與吳心緹在墾丁拍攝《浪花男孩》。(賢叔輯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